4008-888-888

新闻

随着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、5G等核心技术日趋成熟,智能驾驶正迎来快速发展契机。可以发现,眼下已有不少汽车产品在智能驾驶系统上迎来了技术突破,例如阿维塔11,就被

您当前位置>首页 > 新闻 > 公司新闻 >

智能再突破?阿维塔11荣获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五星智能评价

发表时间:2023-11-07

文章来源:admin

浏览次数:

随着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、5G等核心技术日趋成熟,智能驾驶正迎来快速发展契机。可以发现,眼下已有不少汽车产品在智能驾驶系统上迎来了技术突破,例如阿维塔11,就被誉为是“智驾天花板”!
  10月25日,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2023年第3批次车型的测评结果公布,阿维塔11荣获五星智能星级评价,并成为首批在五个智能测试项目上全部获得“G”(优秀)评价的车型。同时,阿维塔11还刷新了导航智能驾驶评测(NP测试)历史最高分,以96.10分拿下G+(极优秀)评价,斩获该排行榜第一名。
 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国汽研”)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评价涵盖智能行车、智能安全、智能泊车、智能交互、智能能效五大评测项目,围绕用户日常用车场景及高频功能进行客观性、科学性的全方位评测,是全球首个面向消费者的公平、公正、专业、权威的智能网联汽车第三方专业机构测试评价体系。
  该评价体系已累计针对近40个品牌的60余款智能汽车进行评测,而作为高端智能新赛道领军者的阿维塔11,凭借高智能、高安全、高性能的智能硬实力,在各项评测项目中脱颖而出,充分印证出阿维塔11在高端智能新赛道“智能顶流”的产品竞争力。
  阿维塔11全系标配包含三颗激光雷达在内的34颗智驾传感器,构建起高冗余全天候运行的4层智驾感知体系,软件架构迭代至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2.0。强大的软硬件水准令阿维塔11具备全场景智驾能力,并进一步获得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能力。此外,得益于华为首创的激光雷达融合GOD占据栅格网络算法,阿维塔11可识别白名单以外的异形障碍物,大幅度提升驾驶安全性。
  纵观整个中国市场,新能源汽车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。我们也期待阿维塔能够在保持创新和竞争力的同时,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环保、健康、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,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汽车行业的繁荣与进步。

相关案例查看更多